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9, 2017

自我保护之重要性

话说有一位友人很久不见,也得知她最近被感情问题所困扰。于是,昨天刚巧有时间,就约了见面。聊着聊着,原来他们分开了!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只是他们有了性关系(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最可怕的是,她的前男友检验出有性病!

这就真的大问题了!

在上一次见面时,我提醒过她必须要做好保护措施。好在的是,她真的有听进去!所以可以说是无惊无险吧?只是目前的她很紧张,也害怕感染。

因为在我跟她说性行为需要戴避孕套时,他们其实也算是有的,只是不完全!我不明白所谓的不完全是什么意思,好在她也去检查过了,应该是没问题的。

唉,因为那个男的其实也肯定是个大问题。一个好端端的人,怎么可能会感染性病呢?必定是乱来次数太多,不小心感染的吧?

不过这不关我的事,反正这些都是那个男的事情。我只需要好好安慰我朋友就行,只是她目前依然放不下那个男的。

看到吗?这就是当局者迷的最佳写照!

我不责怪她,毕竟这是她的第一回,所以可以被原谅,只是要是她回头,难保下次那个男的就是感染艾滋。因为即使他知道自己感染性病,他好像也不紧张,也不打算做更多的检验或治疗,这意味着什么?

他不在乎啊!反正他已经感染了,下一个就看谁不好运了!当然我朋友就是最大可能中感染的咯。

我每当知道这些事情,我都会感到很惋惜。首先她们感情里受挫是可惜的,第二是这种唬烂的男人让喜欢他的人暴露在危险之下!这就是不折不扣的烂人!

只是啊,女人是比较喜欢烂男人的。没办法,基因的关系嘛。所以也不要懊恼女人,反而要学习与女人的沟通逻辑和坏男人的思维方式,然后才可以好好的守护自己心爱的女人嘛!

保护自己是重要的事,不止肉体上,还有心灵上,都不许不爱惜你的人糟蹋,因为你最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