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0, 2017

Template 之妙用

话说刚才有位学生需要我的帮助,我以为是什么事情,原来是要我帮忙看看他们的Proposal。在我看了一遍后,问题其实是不大的,只是我提出疑问。

你们有参考Template 吗?从她的表情来看,似乎没想过,于是就马上上网给她看看。所以几乎当下她就明白了,为何她们这份Proposal 会遭到严重的打击。

其实,Template 是很好用的,但我不是鼓励抄袭,而是参考。毕竟我们人力有限,不要凡事都靠自己来,这样会很吃亏的。但长期的话,你还是需要自己的原创,这样你才有属于自己的东西。

那有什么Template 可以参考的?

从设计,文案等都有,几乎你可以想象到的,你都几乎能搜寻到。所以我刚才跟她说,不要依旧像活在旧时代那样,要以网路思维来生活,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快速,便捷和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