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21, 2017

Chester Bennington


这个消息是一早在茶室喝茶看到令人震惊的新闻!我真的不敢相信,Linkin park 主唱,Chester 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根据消息是他自杀!可见,一旦有酗酒和低潮期,自杀变成一个最为简便和脱离痛苦的捷径。比较可靠的消息是因为他的一位好友在几个月前也自杀的关系,促成这次他自杀的导火线。

Linkin Park 的成功,他的确功不可没!

那把嘶吼的声音,把摇滚,怨气,愤怒都通过喊出来作为发泄的管道。这一点让很多歌迷都深深的被其折服!而且他们的乐团与其他的摇滚乐团的唱法不一样,而且流行的曲子让很多原本不喜欢摇滚的人,也变得更容易接受。

我经常都喜欢模仿他的唱腔,因为我真的认为太酷了!嘶吼中把一切的无奈宣泄出来,但同时也理解歌曲中需要表达的意思。特别是Numb 这首歌,因为歌词要表达是其他人不理会你而变得麻木。

我最为喜欢的专辑是Meteora!这张专辑首首歌就是经典,完全没得挑!几乎每一首我都能朗朗上口,可惜的是,从今天起,他的歌声只能通过怀缅过去经典歌曲来听了....。

安息吧,Chester Bennington, 你会一直都在我们的心目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