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6, 2017

一些想法

在上个星期的修养中,突然间的弄懂一些道理。所以就在这里与各位分享一下!只是,你们千万别当成真理就好,毕竟这属于个人的想法而已。

很多人会说,好心有好报,祝福他人也等于祝福自己。可是道理是什么呢?他们也会跟你说是因为这世上有其道理(神,规律等神奇力量)来运行。然而我不大接受这类的说法。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是我正要驶出一条路的时候,一辆摩多车也很突然的冲出,当然我们大家都没事。于是我当下就说我很好运,他也是很好运。就在这个时候,这个谜题就解开了!

因为我祝福每个人都很好运的时候,也包括自己啊!

你试想一下,每个人都很幸运,也包括自己对吧?即使你就是不好运的那位,你身边大量的被好运的人包围,难道你可以说自己不好运?因为每一个的好运,就是好事不断的发生,这也会间接或直接的带给你好运,结果大家都好运!

很简单的道理,对吧?至少我认为这个想法会比什么神奇力量的解释来得更为合理。

当然啦,合理不代表就是真的,只是合理而已...。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会尽量提醒自己去祝福他人,我想,这比诅咒他人来得更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