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8, 2017

被动收入的法门


说起被动收入,我想也已经讲了很多次,所以也不必再次的重复这概念。可是,你是否知道,除了房地产,股票等,还有什么被动收入的法门吗?

当然这世界是有很多热心人士的(当然他们也有赚钱的啦),愿意在社交媒体免费的教导你,所以我其实也不明白,为何很多人还是可以说,我真的不会。不会?去学啊!没有人一开始就会的吧?

扯远了,回来先。

我当初接触现金流游戏时,只是知道房地产,后来就知道股息收入法。再渐渐的后来,知道了产品,Youtube,内容创业等。然而这些还是属于主动收入,于是我只好自己寻找啦。

我看了很多不同人说的被动收入,但其实都不会差得太远。我就告诉你们几个吧,稍后的,你们自己看视频。

1. 房地产和股票

2. 出本书,Kindle book

3. Affiliate marketing

4. Youtube

5. Instagram

网路的世界里,几乎真的无所不能!

在要介绍你们的这视频里,也提及了之前我所不知道的法门,我之后会好好去了解。

请问,这世界真的有亏待你么?在回答这问题前,我们不妨好好思考一下。

过去的世界,我们习惯务农,自给自足。后来工业革命,加速了财富的累积。现在则是网路,财富的累积更是暴增!而且方式更是多元化,也不必你亲自下田,也可以赚钱!

难道这不是很美妙的一件事么?

是,我知道,学习是痛苦的!然而你看比较远一点的未来,这些就是你挣钱的本钱啊!你持续这样做,就会为你带来更丰盛的果实。没有人会为你耕田,除了你自己!

所以,做最好的自己,善待自己,成为一个有尊严的有钱自由人!

因为我始终相信,这世界多更多的有钱人是更好的,前提是必须懂得慷慨,否则就是灾难!创造更好的被动收入,多元收入是对你在将来最好的保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