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9, 2016

International Tabletop Day

是的,明天其实才是真正的Board Game Day,只是因为现在适逢学院假期,所以才赶快举办,不然我肯定配合正日才举办的。

至于为什么要举办Board Game Day,我想已经解释无数次,我也觉得该宣传的也宣传了,该做的也做了,欣慰的是,很多人都很喜爱Board Game 了。特别是我听来的消息。

此消息来自一位帮手。据他所说,其中一组几乎每一天都来玩游戏(他在游戏店工作),他也觉得烦(这是什么态度啊?)。听到此消息,心中满是感激。毕竟自己喜欢的东西还能让别人也感到欢喜和有兴趣,我想这也是一种成就!

尤记得一开始学习Board Game 时,刚开始要介绍学生,朋友和学员时,也曾经犹豫过,要是不喜欢怎样呢?所幸怪才的触觉敏锐,知道游戏根本就是人类共同所喜欢的习性之一。所以游戏化才可以如此的大放异彩!

现在算是证明我对了,但是以目前的风气来看,还只能算是刚开始而已,毕竟这门学问和娱乐还有待发掘。但值得开心的是,越来越多的Board Game Cafe 也出现了,这也意味着他们是打算催生这股玩游戏风气,只是我认为他们的火候还不够。

Anyway,我不打算在这里知道他们该怎么做(我何德何能啊),只是想要告诉大家,既然明天就是游戏日,那就约你的朋友们一起在棋盘上较劲并获得一种胜利后满足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