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12, 2016

准备游戏

本来昨天是要写写部落格的,怎知道中间有一段时间去了录音,然后就忙着整理下个星期的Board Game Event 的时间表,等我惊觉忘了写部落格时,已经是接近放工时间了...!

算了啦,这些事情就让时间带过就好嘛(找理由中...)。

那么这次的Event 会有什么新的游戏呢?

初级游戏

这次的Event会把游戏分成三个等级,那就是初级,中阶和高阶。这是为了让玩家可以通过这样的级别分类而得到更好玩乐体验。

中阶游戏

很明显的,一些游戏我是从未在这里介绍过的,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游戏都玩过的。这些都是学生们,同事所提供的,除了一些是我自己的游戏外。

高阶游戏

这次高阶游戏只有4款。原因其实很简单,我不知道本学院有多少人是已经玩过一段时间的,所以没准备太多,而且高阶游戏所耗费的时间,人力是更多的,但肯定的是,爽快程度也是成正比的!

人手来说比去年少,但我相信这次的方式会比去年更好,原因为何?我想等结束后,我再告诉大家吧。而且这次的操作方式也比去年来得特别,我不排除将来我会以这种方式来经营我的Board Game 生意!

要是你下个星期三和四有点时间的话,不如就来参与我们的游戏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