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19, 2016

游戏节前奏

由于明天和后天就是游戏节了,所以这两天都是在玩乐中度过的!

其实仔细想想,我很感激这份工作,严格来说并不算是一份工作,比较像是自己的玩乐于工作中,有多少学院的辅导能像我一样?感激中...

很多学生也“中毒”了,虽然说是Mass Comm学生比较多,但通过他们的努力,也越来越多人认识Board Game,也体会到Board Game 不再是类似Monopoly 的那种游戏程度了,而是多元化。

由于这次的游戏节所采用的机制与以往不同,希望会有不同的结果。因为要是这成功的话,无疑是为我将来的生意模式带来很好的回馈。

无论如何,明天和后天我想应该都不得空写部落格,星期五我再继续在这里跟大家闲话家常和带你看看游戏节的盛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