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28, 2016

好久不见

我想大家的手机里都有着一些很久没有联络,但都是以往的朋友电话号码吧?那么,有多少个你还知道他们的下落,近况的?

没有多少个?那么是时候来个考验了!

上个星期,我在塞车里拿起电话。一般上来说,我都会致电给那些我蛮熟的朋友聊天。原因是可以排遣塞车的无聊,再来可以增进感情嘛。所以这是我一贯的做法。

可是,上个星期我改变做法了!

我眼看自己电话联络里,有很多都是以前的朋友,很多年没见面也没有联络,真不知道他们如何了。加上我不喜欢太多没意义的东西,所以要是我知道他们已经联络不上,我就一律删除。

于是,这场游戏就开始了...

我一个个慢慢打。很惊奇的,几乎每个人都还用着同样的电话号码,但却没有我的电话号码!难道是我那么讨人厌?哈哈哈啊!不过哦,幸亏大家都还记得我,就在短短的几分钟里,大家都道出彼此近况,感觉还不错!

可是每个人都会问,“什么事啊?”仿佛我像要跟他们借钱的感觉。放心,以怪才目前的财力,还不需要跟人借钱。一旦我说只是要联络和知道电话号码是否还用着后,大家的话题就比较好谈了。

目前这游戏依然持续着...

大部分的都依然找到,一些则飞去留言信箱。

其实这游戏的好处就是能找回以前那些朋友。不为其他的,能相遇就是有缘嘛,虽然自己对缘分这捉摸不定的东西不大相信,只是能相遇相聚实在难得!即使我们终生也没见面,至少大家也是朋友,我想这对精神健康也是有帮助的。

就因为这几通电话,我们也在面子书上联络,相信大家都知道彼此的生活模式和习惯,籍此增加新活动,交流不也是美事一桩?

至于没法联络的,那就没办法了,随缘吧(随机率吧,听起来不大有意境)。要是我们再也联络不上,我也会在这里送上祝福,希望你们都幸福快乐,健康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