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2, 2016

Join or not?

话说昨天与上个月在Magic 认识的团队见面,因为有另外一个团员提出一个新的概念,于是乎我们几个就在Nu Sentral 里见面。

然后就开始说明此次见面的目的。原来啊,她要在沙巴的某个地方发展,需要我们的帮忙,算是social Entrepreneur 的一种。我心里觉得不错,但是她的计划和部署是很有问题的。

首先她的计划并不成熟,而且计划不周详,算是有大方向,并没有细节,所以我很怀疑她的方式能否成功。因为她连解释给我们听的时候,也兜兜转转,停顿多次才算把话说完。听得我很辛苦!

但是她的举动和目的令我敬佩,然而目的和有着想要世界和平的心态是不足以令世界和平的!你需要更多的计划,心思,金钱,团队等。要是你抱怨世界为何都不和平,请问你为宣扬和平主义的举动做了什么?

她其实心里也没有底到底会几时完成,只是说as long as we live! 我的才!

首先她是近乎6年没工作但生活依然优渥的人,而可怜的怪才还需要为未来可观的被动收入而努力着,所以无法像她那么潇洒的说出“只要我还存活着就继续做”的豪语!

我想,这次的计划,我是应该需要放弃机会了!

不过嘛,另外的队友,就是Eric 也有一个比较可行的计划,而且可以看出前景比较乐观,或许我会帮助那个点子而非在沙巴帮助。但不否认的是,两边我都想参与,但我知道,在时间和资源都缺乏的情形下,我只能选择其一,而非两全其美!

奈何的是,怪才本身也有要完成的事情,出书,设计新游戏,设计新的辅导工具,设计新课程,学习等都需要时间。而且我也有自己的野心,共有4个生意想要做,只要能完成,我想就今生无憾了!哈哈哈哈啊!

先做好第一步再说吧!祝大家周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