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2, 2016

精神健康与游戏

话说这两天都是(4天才对)都沉浸在游戏里,都是为了建立与学生们的感情,精神健康和头脑而做的(自己要玩就说啦)。哈哈哈啊!

废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照片!


经典游戏 Blokus

这次的游戏节分成3个层次,分别为初级,中级与高级游戏,主要是以玩家的程度而设定的。


这游戏应该不用我说是什么了吧?

感激很多的帮手,他们不计酬劳,时间和精神来帮助我顺利的完成这次的活动!


谈判游戏 Chinatown

这次的举办方式算是比较特别的,因为主要是运用了Sharing Economy 的原理来操作的!要是你不懂什么是Sharing Economy,看看Uber 就懂了!

股票游戏,Acquire

基本上就是我开心,学生开心,帮手们开心,因为有欢乐,有钱赚的东西经过我包装后,结果是很好的!科科!

生存游戏 Dead Of Winter

风声

这次中级的游戏多了很多的选择,而且都不是我的,大部分都是帮手们的!除了上面的Dead Of Winter & 风声外,还有以下的。

Halli Galli

鬼屋探险 Betrayal on the house at the hill

Inception 

Saboteur

三国杀

这些游戏究竟好不好玩?从反应上来看,我就知道他们都很乐在其中!一些甚至站起来呐喊,大叫,欲翻桌子,大笑等等!那你觉得是怎样呢?

Jaipur

Manila

虽然我没有在这里介绍过这款Manila 游戏,因为机制来说并不是很好,但绝对也能让人飙高音的游戏之一!而我在这4天里,玩那么两次,直觉简直是神准!说什么中什么!完全让我自己觉得惊讶和让其他玩家大喊“有鬼”!

我个人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莫过于这张。


为什么会有这张照片呢?

原因是白衣的那位美女在掷骰子时,完全出乎意料,全部骰子竟然是白面的!搞得大家在现场大喊,呐喊着并拿出手机猛拍照!见到此时机,怪才就立刻拿出手机拍下这经典的一幕!黑衣服的那位美女也很配合比出这“羞辱” 白衣美女的手势!

或许我的文笔无法让你感受当中的气氛,但他们的每个人的表情都是直接的,完全不会做作。



游戏是微妙的感情触发器。这也是为什么小孩们都那么喜欢玩!因为玩的时候就是放下防御,因为玩是可以不负责任的,可以做你自己,了解自己,了解他人,学习等。最重要的是,欢乐!

这个月的30 号就是世界桌游日!或许你可以叫齐你朋友们跟你来一场游戏,总好过每次都在手机的虚拟世界里荒度时日啊!

感谢每一位出席的玩家让这次的活动得以顺利完成,也足以唤起更多人对桌游的兴趣!

怪才在此以看不到的3 鞠躬向各位玩家和帮手们道谢!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