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5, 2016

电脑

习惯看我部落格的看官们都一定知道我喜欢看电影,可是会否觉得这么久都没有介绍什么电影?因为我的电脑坏了!

在2014年的时候,电脑就曾经输入密码也无法进入。经过舅舅的帮忙后就Ok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要是我的Laptop 是掀开的话,而且打开电源后,不必按什么开关,电脑会自动开启,然后就会进入犹如黄河公里长的时间,一直运转而无法打开。

当然之后的我就很自然的先不要掀开电脑,而是开电源,之后再掀开,再按开关。一直以来都发生过再度进入无限期运转(疏忽所致),但都可以顺利的回归没事状态!

但是!就在那么的一天(所有伟大,无聊,白痴的东西都是发生在那么一天的),我再次的疏忽,忘记电脑已经掀开了,就直接开启电源。

结果到现在为止,他妈的就无法进入按密码的页面了!

无论我试过何种方法就是开不到。基于电脑里面的东西都不算很重要,所以也没有很紧张的马上拿去修理,但唯一最无法忍耐就是无法看电影。你可知道这对电影爱好者来说,是一种莫大的折磨啊?

看来月尾真的是要拿去修理了,否则我看也要买过一架新的电脑了,毕竟这电脑也陪伴我度过8年时光了,也该好好的荣休了!

希望电脑修理后,我可以再度的介绍好电影给各位吧(其实介绍是其次,重点是我要看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