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6, 2016

幸福日之魔术师

其实我一直都要分享这篇文章许久了,但因为照片不是我负责的,于是就等了接近2个星期多,他们才终于上载这些照片。

什么照片?那就是我自己在幸福日当天在自己的“公司”里表演魔术的照片啦!地点是Sunway Putra Mall!

让我们一起看看这Event 是干嘛的。

布置的很美观

有奖品送哦

每一年的MASS Comm 学生都必须办一场Event 来作为毕业功课,但这功课是有正面意义,所以捐款都会捐给某个慈善机构,而不是纯粹的赚钱而已!基于这次他们选择了幸福感做为功课,怪才自然就是那位需要帮忙的人士之一了!

那么当天有什么东西呢?

Board Game

嗅嗅我腋下吧


扯铃表演

我在这天也结识了一位经营Board Game 的老板。通常遇见同类的人都是很高兴的,虽然还未到畅所欲言的地步,但看得出他也是谦虚的人,也给我一些游戏优惠。哈哈,玩游戏真的有很多优势的。

自然少不了我的魔术表演啦!




怪才的挑战在于表演魔术之余,也要与幸福感结合!


这次的表演里,真的是多得一位帮手,他就是mushroom! 不要问我为何他的名字是蘑菇,可能是头发的关系。



可以看出他对魔术是有些天份的。没有他的话,这次表演会蛮辛苦的,所以很感激他的帮忙。而且他还不要让我请他吃饭。我的才!

主持人

解释何谓幸福感

虽然这次的表演不尽完美(有失误),而且人潮也没有很多,却让我明白一些东西,对心灵魔术有了深一层的看法。我也觉得因祸得福啦!

在现场的时候,有机会跟一些人谈天,表演小魔术,反应非常好。有单亲母亲,小孩,Aunty 们。或许欢乐是不需要很多,只用真诚就能得到的东西!

这是我第二次在舞台上表演,而且比上一次更大型。不过我有个感觉,不久的将来,我会再度登上舞台,继续发挥更多的心灵魔术威力,让大家更开心,更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