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15, 2016

素食实验

在上个星期,我再度进行一星期挑战,那就是一星期完全不食任何肉,完全素食!要知道,怪才活了那么久,从来也没有这样做过,不过既然今年有了一星期挑战的想法,就干脆实验一下吧。

不过,事情要从跟一位学员交谈开始说起。那就是YYY小姐!

她跟我提及她朋友每一年也会有一两个月是完全素食,只吃蔬菜和水果而已,来进行排毒。听到这个,我也回想起以前一位友人也说过,每一年的一个星期里,都完全素食来清肠胃。

听到这里,我想是时候进行如此“不人道”的实验了!

于是,我就开始了长达一个星期的素食实验。

老实说,其实并没有想像中的困难,只是要告诉你,作为一个素食者,是蛮麻烦的。因为很多的餐馆所煮的东西都是有肉的。那你可能问,为何不去素馆吃?

因为很贵啊!

在此我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素食的定义!

很多时候很多人认为,吃那些素食就Ok了,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那些属于“假素”,经过加工,很多大豆和面粉,吃多会有尿酸(听说的)。所以,要吃素就要完全是吃青菜和水果而已。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头三天肠胃是没有任何感觉的,之后开始有便意的时候,那种感觉也不好受,很硬和很臭,很黑。总之就是不好看就对了!

过了一天后,慢慢的,大便很顺畅,颜色好多了。身体没有什么很特别的感觉,只是一种再度成功的感觉!

后来我细想,不如我就延长这个实验吧?于是这个星期有开始吃肉,但只限早上,中午和晚上尽量完全素食。

可是,只是稍微吃些肉而已,肠胃就开始没有那么顺畅了。我的才!可见我的身体可能真的很肮脏了,必须来个真正的大清扫才行了!

各位,要是你觉得身体很沉重,就来个素食实验,感觉会很不错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