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9, 2016

The Martian


这肯定也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之一,对比于当年的Cast Away 那电影一样,一个人在荒岛上生存,而这次主角却是在火星上寻求生存的故事!

火星?那岂不是肯定死了?都说明是电影咯,哪有那么容易死的?

主角是宇航员,当时在执行任务时,却遭遇暴风沙袭击,而他又不幸的被东西击中。在大伙儿心急的情况下,就认定他已经死了,那就只好离开星球,回地球来。

可是,主角肯定没有死,不然哪有戏看啊?可是现在才是主角面临考验的时刻!

食物该怎么办?食水呢?根据主角的推算,下一次的火星探索将会是4年后!哈哈哈哈啊!4年,我看连4个月能否撑过都是个问题吧?

可是,男主角肯定是聪明过人的啊!于是他开始种植植物,联络地球,最后经过一些波折后,肯定也顺利回到地球。

虽然说当中一些情节是蛮扯的,但是这不也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启示么?

那就是无论什么情形下,都千万别放弃。只有生存下去,那才有下一次的精彩时刻啊!

主角在片里是很少展现那种绝望,放弃的神情,虽然不合理,但也肯定是正确的!要不然整天在Emo,那就肯定死定了!生存下来是一种智慧展现,而且也必须具备一些化学,物理的知识。

因为我看过这故事后,我知道要是我面临如男主角的情况,我几乎100%死定!不过,我或许能撑过一年的时光,然后在死后,写下365天在火星生活,反思的旅程,我想应该能卖个满堂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