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9, 2016

小惊喜

在昨天首相公布修正的财政预算案后,股市有些许的波动,但我看不到我要买的股有所降落,反而维持水平。

但是!人生最令人神奇的就是但是这个字!有那么的一只股竟然大幅度滑落,而这也是我今年预计要买的股票之一!当看到滑落到如此的地步时,我就马上的买下!

至于我这个决定是不是冲动的决定,我真的不知道呢,毕竟我是股息派的,所以看股息做人咯。至于我这样做会带来什么结果,我真的一概不懂,但愿公司的管理层可以做好来,那么股价也肯定会冲上新峰的!

未来还不会继续下跌,我一样不知道,但我绝对会逢低加码,因为这支股是留意很久的,加上最近一些好股都上演掉入谷底大戏码,而我身为股息派和价值投资者,是非常欢愉的。只是低可更低,我期待就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熊市,而这也是大家可以让身家翻倍的最佳时刻!

哦,我买入什么股?就是电讯公司,DIGI 啦!

我知道,它已经面临市场饱和,而且盈利也连续两个季度下滑,面临考验。但我想问的是,那一间公司没有面临这些风波的?而且多少没有因为风波而倒闭的,反而会积极寻求出路的?我会看到DIGI 在这方面比较积极。

Digi 的形象都与年轻有关,而TEDx 也是他们赞助的,原本是U Mobile 的,可能Digi 比他们更积极,所以夺走了赞助权吧?而且股息丰富,比其他的电讯公司慷慨,这就是我选择它作为今年投资的股票之一!

以上都是个人浅见,千万不要因为你看了我写得这么简单和肤浅的文章而跑去买入该股,然后亏损就跑来这里骂我,我是绝对不会鸟你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