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有朋自远方来

话说在星期一晚上,有位很久不见,可是就是很无聊的要来见我。没错,说的就是流星雨,流小姐!

她一直说要来找我,搞得我不好意思拒绝,所以就来接她一起去吃夜宵。结果,第一家不好吃,就转去第二家。就在这个时候,她说出了很多的内心话...。

原来她...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结果她又笑又哭。可见怪才本人真的让人又哭又笑的,有种爽死但又不让你死的功夫就对了。说来说去,我再次的听了她一晚的牢骚。不过,她已经比之前坚强多了!

两餐都是她请客,而且还送我一包肉干!啊!她怎么知道怪才最爱吃肉干?管他怎样知道,算她识做啦!

人长大后,能联络的,很少。能保持联络和见面的,更少。我庆幸自己能有这样的一位朋友,虽然很烦,但依然感激她的联系,让我见到这位无法为人圆梦的流星雨小姐,依然健康活泼。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