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2016前的最后聚会


某人一直很期待我如何写这次的聚会。其实哦,我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东西要写啦,不过,聚会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在2015年最后两天看到彼此。

这次的地点是在一间名不经传的韩国烧烤店,一开始主办单位就搞错地点,导致我走错地方,不过最后还是顺利抵达啦。看到大家已经开始吃了和继续烧烤,完全没有人询问,为何我会迟到。干!

主办单位当然就是一脸歉意的说,Paiseh! 这就是没有诚意咯!诚意的意思是,要拿出你最好的朋友,钱包为我付钱,当然除此之外,烧东西给我吃是免不了的啦。那么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你吧。

可惜,这些统统没有发生!唉...

食物是很限制的,而且选择不多,不过既然已经身在此馆中,只能心里轻声叹了。有说有笑当然是聚餐的最重要的目的啦,除了是明年才能见到大家外。

有那么几个人是我没料到会出现的,如杨高手。这位已经是老板级人物,哪里会想到有时间来陪同我们一起聚餐?不过他的出现当然令我很意外之余,也感到很高兴,虽然说我经常都见到他。

另一位更令我惊讶的是许久不见,号称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莹小姐竟然他妈的出现了!这样的形容词绝对没有辱骂的意思,绝对没有!绝对只是为了表达我内心的惊讶程度而做出的形容词而已!

因为你要知道,我已经没见到她接近2年的时间了!最后一次见面是在我出发去Australia 学催眠的时候,那时是2014年!我还留着买给她的手信!当然啦,肯定是铺满尘埃,毕竟岁月静悄悄的来,然后安眠在上面,并以尘埃那么轻飘飘的姿态出现!哎哟,怎么突然那么文青了?

Anyway, 我们也没有什么时间交流啦。由于这家烧烤店很早就关门,于是我们只好走去下一站继续。

莹小姐突然问:我们大家已经认识多少年了?

我默默的数着,原来也有7-8年了!岁月真是不留人啊!所幸的是,大家还保留着一份情谊,无论走到哪里,也希望偶尔见个面,看看彼此,希望大家过得安好。而且这些年来,也有一些新人的加入,所以算是壮大了!

最后就是要来张合照,但是这合照并不完整的,因为迟到是这里的文化,而理由总是很忙或者塞车,哪里有像我那样诚实说走错路的?

好啦,走过2015,希望2016年,大家依然健康,活跃,每一年也聚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