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Momentum



这是我算是因为简介的关系才看的电影,原因是关于偷盗的。但是很可惜的,绝对没有那些需要动用很厉害的高科技破解场面出现!

可是,这是一部很难得很好看的动作片!

原因是在他们抢了一批钻石后,其中一个人就被突如其来的人干掉了!后来这女主角被发现是同党,于是追逐赛开始了!虽然意料肯定不会被抓,但还是看得我热血沸腾!

故事情节显得很薄弱,这是很多动作片的弊病,以为靠着动作就可以掩盖剧情,这电影也避免不了。我目前看到最好的动作片,剧情也算可以接受的,就属《Taken》!

女主角的确很厉害,但其他的男人却被逼需要装得很傻逼,可见骄兵必败啊!最后的的伏笔有些令我惊喜,但是却算是没有结局的结局!这是埋下一个伏笔的准备!

如果要我推荐的话,这部算是为了打发无聊的时光可以看看的电影。但要是你期待看到类似《Taken》那种水准的话,那你可以忽略掉。但不得不提的是,动作真的蛮精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