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2, 2016

熊来了吗?

我最近看到很多的文章都不读啊围绕在这个课题上,然而昨天接近收市的时候,一度出现大抛售的情况出现。我很暗暗的窃喜,因为这种时候就是大逆转的时刻啊!

所以我期待今天的股市是继续红通通的。但是在昨晚的时候有消息就是说国家银行出手救市!

他妈的!为何要在这个时候呢?

看到很多的前辈都分析大马目前的经济还未步入寒冬,只是慢慢的如温水煮青蛙那样,渐渐进入熊市,原因很多国家都提早进入寒冬,导致很多散户和外资撤离,但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我国被传ISIS 将会攻击,结果正如我所料,股市在隔天立刻下滑!

可是,证据不足,而且警长和首相出来辟谣,所以本地机构和散户也陆续买入,但总是维持在1600点以上。

其实呢,我就很期待股市大跌的。虽然说我国的基本面不算差,但政治因素始终是一个很不确定的原因之一。之前的26亿风波,加上近期首相又承认接收4000多万,明天是反TPPA,又是大宝圣节,警察又到处巡逻。看到这一切,你认为外资会有信心吗?

有人说要增持现金,有人选择卖股,有人坚持守住。而我?继续投资,但预留一些现金,毕竟我相信真正的熊市还未到来,不过可能会提前到来!

不用问我几时来,要是我懂得话,那就发达咯!但我就是不懂,只是感觉还不对而已!因为大家还没有很恐慌啊!

既然我不懂,那就继续投资吧。只是好股都稍微的下滑而已,没有到达我希望的价格,所以我会继续等,等那个不知道几时到来的大熊...!

共等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