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投资这回事

其实投资真的那么无聊吗?还是钱在这个时代里依然无法熄灭人们对梦想这个字眼的伟大?我是不得而知啦,只是我知道,投资这东西,应该越早开始越好!

今天原本要与其他学生一起玩Cashflow游戏,毕竟他们已经毕业,是时候了解这社会必备的东西,金钱和投资观念。然而出席的人数也只有区区的3位,其中一名还是没兴趣,只是来陪衬的。

不要紧,只要有人想学,我就教咯。

我只有简单的投资理念,太深奥的,太复杂的,我还不懂,但我会慢慢的去了解,看看以后的自己能否看得出大势。所以经济学,股票,房地产,创业都是必须学习的。

投资这回事,根本没有人天生就懂,而是靠着自己不愿过着同样的生活而做出的改变,才慢慢看到成绩,然后才会继续的东西。

没有梦想真的犹如咸鱼,但没有金钱,谈梦想?不是不可能,只是很困难,非常的困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