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6, 2016

庆幸的聚会

看到这标题,会否觉得奇怪?其实不用奇怪,连我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庆幸万分,所以偶尔相信自己的直觉是真的很重要的哟!

首先,由于昨天是假期,所以就做了一些东西,换了一对雨刷,顺便吃个饭。然后就很突然心血来潮要找一位朋友。由于很多年没见,那时候就是我要还债的时候,所以能尽量避免的应酬,我都一律推辞。

她就是其中一位!但每一年她的生日,我还是会送上祝福啦。

那么,她也算是蛮爽快的答应出来,下午3点钟,刚好就是下午茶时间。刚一坐下,聊了几句后,就发现她已经结婚了!我的才!太厉害了吧?然后她说,我下个月就要飞去澳洲了!原来也是移民去那边的大马人之一啊!

所以是不是很庆幸的约到她?

当许久不见,聊起往事总是特别愉快,也谈及她目前的生活。我们认识是在Coffee Bean 打工时,她是我的师姐。我们就是比较能聊得来啊!

很高兴她成为人妻,毕竟她的心愿之一就是要在28岁时生下第一胎!而今年就是她28岁!巧合?不知道,我只是知道这次的聚会真的意义非凡!

首先她说,要是我迟几天,她就不得空了,一直到新年,而她会在年初五就飞往澳洲。大概会待到今年的9月多才回来。我想那个时候,她也不会得空鸟我。之后一旦她成为那边的公民,就更加难见面。

所以,这次的聚会是奇迹,运气,直觉和我珍惜的结果吧?

很高兴认识你,也祝福你生活美满。我们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