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2, 2016

鬼吹灯漫画


哈哈哈啊!只不过是两天的时光,我已经看了蛮多的《鬼吹灯》故事了!可见我的执念是如此的强大!而昨天就本着找找看的心态,结果原来真的有《鬼吹灯漫画》!

机不可失,当然就快快的看咯。

原来啊,电影的《寻龙诀》算是《精绝古城》的蓝本。而且漫画的确比电影出色多了!

可能是画风的关系,也可能是一些场景无法体现的关系,所以导致并没有看得很淋漓畅快的感受!不过当来到《龙城迷窟》时,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内容开始变得紧凑,而且古墓里的怪异现象,真的让人觉得很窒息!惊险不断出现,而且真的凭着机智,临场发挥来度过危险。电影里的那些什么口诀,通通没有在这里出现。不知道是什么缘故,但没法给予评语,毕竟我并没有看原著。

线上连载的只有到第9话,那么剩下的呢?这真的让我很懊恼。不过这也让我下定决心要购买这套漫画作为收藏!

才刚开始2016年,已经收获那么多,看来今年会好事连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