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8, 2013

KK Trip final

今天就是最后的啦,而今天并没有什么艰难或痛苦,只有些许的依依不舍和时间不够用的情况而已。

第4 天:旅游结束篇

由于昨天睡得很好,加上天气非常的漂亮,于是在吃早餐后,我就在酒店附近走走,看到了晴朗天空下的神山。一起来看吧!



很简单的早餐,我们一行人就开始出发到附近闻名的Hot Spring 走走。我可以告诉你,这次的导游说话并不好,而且很容易的脱离原本的话题,加上政治因素,所以他可以三五句内又扯去政治话题,虽然他说不要讲。

大约经过30 分钟的旅程后,我们抵达了Hot Spring. 话不多说,马上又要来张大合照了。


这可是负有含义的照片哦!

接着导游给我们大约1 个小时的时间来自由活动,我们可以选择再爬山或者泡温泉。爬山嘛,基本上爬过神山后就没什么山值得我去探索的了。但是据说有一个吊桥,风景很美丽,结果我们大部分的人都选择爬山。唉,难道与山结缘?

全神贯注的听讲

于是脚在痛却要爬的精神使唤下,我们爬了很短的距离后,就抵达吊桥了。其实这根本没有什么东西,只是有些人没有玩过,于是我又被逼跟着玩,真是的!不过嘛,也算有意外收获哦!

 怪才一脸纠结

无眼看

那究竟是什么收获?看到以上的照片么?其中一张是不是有一个白色衣服的女生坐着。她简直是热辣性感无边啊!给你们看一张更为清晰的照片!

重点是那位女生!

是男人就一定会感到热血沸腾,假如你是真男人的话!我和James 先生都不约而同的一起眼睛不离开的精神下不断的看着她,当然她的男友也在身边。怪才一样去跟对方交谈,才发现他们来自澳洲,但知道远水不能救近火,于是我就快快的下山,朝温泉前进。

我们把脚烫熟

其实我们都不知道,究竟这些热水是真的是温泉还是经过加热器才有的热度,不过大家一样开心一样享受其中就对了!

洗完后,我们就开始去市中心。沿途也去了一个地点,蛮热门的地点,名为Rumah Terbalik



进去前要先敲

所谓的Rumah Terbalik 当然就是整个屋子倒转过来,里面的摆设全部都是调转回来,让你有不同的体验。由于内部不准摄影,所以就没办法给你观赏其中啦。不过呢,我不会建议你进去,反正只是很小间的屋子,摆设也不是什么很特别。过后就出来拍合照。


接着的行程很匆忙,先是在附近买些东西,但由于我懒惰下车,结果就错失了买好东西的机会,不然你们绝对有机会吃到土产(我真的有打算买东西给你们)。于是又到了附近的海产店买海产。

丰成海鲜

里面一些土产很特别,如沙劳越的胡椒粉也有出售。不过好的是,你所购买的海产如鱼,虾等,他们可以帮你雪藏以保持海产的鲜味。我买了沙巴茶和燕窝糖作为礼物(给父母),我们就离开了。接着去哪里?

由于我们深受《老杨〉的影响,所以很多人很坚决的要吃生肉面(请用客家话来念)。导游在没办法之下,只好带我们去品尝沙巴生肉面

终于来了!

但我要告诉你,我很失望!因为我期待所谓的生肉面可以很另类,很特别,结果很失望。其实生肉面就是我们这里的... 猪肉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们还是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过后,时间已经不早了,也是时候吃晚餐了。什么?才刚吃完而已!结果就到附近走走顺道买一些礼品送人,接着又吃东西了,也是海鲜!


最后晚餐

我们很勉强的吃,但事实上,我们真的吃得很辛苦!剩下的就请导游打包回家了,免得浪费食物。这餐后就直接回机场,回家了

因为有两位朋友要逗留较长的时间,所以只有14 个人回家,于是合照时间又到了!(已经没有理由再合照)


抵达机场到我回到家已经是凌晨的3 点了。我心中很感激仪小姐的安排,因为要做Organizer 很不容易,很多东西要兼顾,真的谢谢她的劳心劳力!更谢谢其他的各位,因为你们丰富了整个旅程,让旅程更有活力。我们下次再见了!

还有还有,登完山,有证书吗?当然有咯!马上让你见证!



走Mesilau 是另外一张证书证明的。那么,用眼睛随着我的旅程的你们,何时你们要登上神山,让自己体会艰辛的历程啊?怪才期待着你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