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8, 2013

大选倒数之丘光耀


丘光耀,这个名字相信大家不会陌生,或者是我称呼他为Superman 会比较熟悉吧?那么,他有什么那么厉害可以自称超人呢?

他最大的争议就是喜欢在讲座会说粗口,但观众确实卖他的帐,所以他骂的越凶,观众越受落,因为他说的就是事实。可见国阵在我们的心中是那么可恨,那么的讨厌!

他的风格当然就是我近年来非常喜欢的栋笃笑风格!老实说,是他影响我的,并不是黄子华。每当我看他的演讲时,我都会热血沸腾,口里会不知觉的说好,偶尔也会跟着拍手掌。因为笑点有,内容有,而且说得合情合理,这就是栋笃笑的魅力!

我心想,既然他可以,那么我当然也可以啊!所以才有我生平第一次的栋笃笑,博士,谢谢你!

我也不喜欢说粗口,但我知道,粗口所能表达的情绪更为贴切,而这是普通的谈话中而无法所表达的。那么,这是否要大力推广粗口呢?非也,但也不必阻止,因为要是要阻止的话,很多年前都做了啦,何必等现在?因为我们都知道,当事人要说粗口是否贴切还要看内容和场合!

所以马华一直看不顺眼丘光耀的演讲风格,所以还要推出不知所谓的《三字经〉来阻止超人的风格,但很快的就被人笑了和引来批评了。为什么?他们没有告诉你,究竟为什么丘光耀要说粗口,而是觉得说粗口就是错的!

但我认为的是,粗口经常骂而没有内容只是习惯性,我会鄙视,但有道理和好笑,我觉得这并不简单,难道父母们都无法分辨吗?他们没有跟孩子们解释吗?我们都无法分辨当中的道理吗?

还有55 天,应该就会大选了!丘光耀说过,实现两线制是必要的!他希望我们都成为YB, 不是Yang Berhormat, 而是Yang Bebas! 因为国阵的强力打压,导致很多东西都是不自由的。如: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等。所以实现政党轮替,人人才能Yang Bebas! 

丘光耀,真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