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3, 2013

2013 年度聚会(4)

终于来到最后的阶段了!诚如我所说的,这天是很有意义的一天,皆因我们要制造欢乐给别人。不过,还是先来看节目流程。

这天我终于让我的成员们一起玩筹备已久的游戏。没错,就是那个到现在都还未跟各位报告的游戏。我觉得还是让他们的表情来告诉你们,究竟这游戏有多“好玩”。

讲解中

继续讲解中

游戏中



什么?要大选?

胜利者的诞生

这游戏着实让很多人感到头痛!Alise 还直问我这游戏的名称是否就是Torture? 听起来还挺不错的,值得考虑。Akira 就直呼:“简直就是坑爹!”。但大家玩得挺高兴的,不是吗?

在第二天的时候,我说过有一个经典的心理学实验名为Asch Experiment现在要进行的就是户外试验!不过,还是要给那些在那天没能前来的家伙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于是我就只好再次的跟他们玩起这实验来啦!



具体的实验就是要拿着牌去问人,但同时旁边要有自己人才可以完成这个实验。接着就是模仿了。这个肯定是NLP的经典,所以要他们去试验一下这个看似简单却一点不简单的举动。这是有科学根据的。当一个人跟你有共鸣时,你的动作会跟对方很多时候是一模一样的!
就这样,他们就独自去寻找路人来试验了,我没有前去,因为我还要筹备最后的气球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幸福挑战的最后一招,慷慨也!我认为帮助人可以有多种形式,既然要帮人,除了捐钱,最好的就是直接看到对方的笑脸,也让自己感到自己的付出能换来别人灿烂的笑容!这次,又必须麻烦到Piggy了。这次她要负责气球和绑气球的工作。本来这次是要会飞的气球,但她搞错了,弄个没办法飞的气球,结果让很多人都失望,包括我在内。算了,反正是要让人快乐,如果自己先不快乐,那怎样让别人快乐呢?

筹备气球中...

宝仪

Michelle

Vivien


隐藏的美女

Joyce

                  变灰了

出发咯!

这次我一样的没有跟着去,反而让学生们完全的享受这次的派气球义举。从他们之后的回馈得知,他们的快乐是看到对方的笑容而自己也一样的快乐!看到么?这就是所谓的助人为快乐之本啊!




玩得多开心!

笑容就是最好的回报

马上就要结束了,当然少不了来几张大合照作为这次盛典的完美落幕之举。一起来看吧。



就这样,4 天的行程就结束了。此刻的我真的是疲惫但舍不得。哦,我不是说过这次的行程是有一个意义存在的吗?别急,明天就告诉你,这4 天到底隐藏了什么特别意义。明天,Final Revel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