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6, 2013

纸版羽毛球

哈哈哈,没错,这肯定是我怪才的一个小发明,我暂时名为“羽毛球”。原因是我把羽毛球的特点融入其中,所以很自然就称它为羽毛球。但别误会,是用纸来玩的!

首先,选择场地,最好为宽大,地板是有垫褥,防止受伤。之后,需要就是把场地用一些标记作为场外,想像就如去羽毛球场打球那样,有线有格。

作为羽毛球的物体当然就是纸张咯。把纸张揉成一团,就可以开始了。对了,要用网吗?我是没有,不过我用椅子当网,如果丢不过椅子就算不过网。然后双方开始站好位置就可以开始了。

玩法有两种。

第一种是把对方的名字记下,然后喊名字再把球丢给对方。只要对方双手无法接住,就算输一分,比赛一样采取羽毛球的规则,如果各位不知道或不清楚羽毛球的规矩,请上网查询吧。

玩久后,你会发现,有些人就是无法接住球。开球可以任意让自己任何一位队友做,开球的那位可以选择把球丢给对方任何一个人,但如果喊名字后,却丢错,那么一样算输,那就轮到对方开球。

还有,当玩到第五次的时候(无论谁拿到球),可以Smash! 即可以用力丢给对方,其余的时间都不可以用力取胜。

第二种玩法比较刺激。和先前的一样,只是这次需要移动和走位。如:你拿着球,叫出对方的名字,但这次可以把球丢去任何一个方向,对方必须快速移动好接住球。你可以把球丢左边,前面或后面,而对方必须快速反应,场面会变成怎样,你自己想象吧!你们当然可以加入自己的创意,如唱歌,算术等以让这个游戏更加生动有趣!

玩这个游戏时,我真的希望可以提一提我的名字,毕竟是我发明此游戏,当然希望他人知道我就是发明者。我不介意你用这个游戏赚钱,但我非常介意你盗用然后不说出原作是谁,那么就自然罪大恶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