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5, 2013

KK Trip (1)

各位,我回来了!没错,我成功的登山回来了!接下来,我会一一的跟各位分享这趟旅程所见所闻和一些心得!各位,一起来用你的眼睛来见证怪才的登山之旅,也一起用眼睛来追随怪才的脚步和感受当中的心情吧!

第一天:出发和落脚篇(2013年4月10日)

首先先到车站买票出发到LCCT 机场。由于这次的旅程是有16 个人,而且是在有些许变化之下购买的,所以分成两班人马出发,而怪才就是第一班,这班只有7 个人,包括有豪先生,秉先生,仪小姐,Dropshot 大师,Joon 和Bravo兄。基于本着出发前一定要循例要来张大合照,所以照片来咯!

巴士上也要来一张

登机前的合影


很明显,这是飞机!

脚有点...

行程从吉隆坡出发到KK 需要历时2 小时,于是我就写写东西,想想未来,偶尔闭眼,偶尔则上厕所,一时左顾右盼,一会儿就买水喝等等。写这么多就是要告诉你,搭飞机如果旁边没有你认识的人,就是会那么无聊!

由于抵达后必须等候另外那班人马,于是就在机场吃饭。告诉你,机场餐厅的食物真的不行!又贵又不好吃。算了,反正是一次而已,下次就吃快餐比较好!

终于来了!一共16 个人,要向神山挑战!我们能成功吗?先别管,看大合照才重要!


我觉得有必要一一介绍各位的名称给你们知道。(排名不分前后)

前排:腾先生,仪小姐,欣怡小姐,杰先生

中排:B 小姐,敏小姐,Bravo, 秉先生

后排:James, 豪先生,怪才,翔先生,Dropshot 大师,CK, CHIA. 后面这两位是新朋友!

出发吧!去哪里?当然是吃饭咯!

我们到了位于市中心的一间饭店吃海鲜,华兴酒家。是否很出名我就不清楚,但以味道来说是可以接受。有什么特别的吗?有的,不过先让各位看看一张照片。


大大!就是螳螂虾!你们知道这是什么么?其实这就是俗称的 “赖尿虾”!我一看还以为是什么奇特生物。呼,只是一只虾!

好了,是时候落脚了。就是这间闻名于世的酒店,Shangrila hotel! 哦,不是,是这间。


安顿好后,也是时候来张合照了。(这是什么逻辑?)

镜子中的我们

我们决定出去走走,顺道买一些东西,如水。一些家伙甚至连大衣都还未买。我的才!他们到底是怎么了?不过嘛,我有更多时间逛逛。


逛完后,已经接近10 点了,而明天就是艰辛的开始,所以晚安咯!明天再续!

*精彩预告:明天会告诉你,怪才经历了一场异常的艰辛行程。其程度是...,明天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