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2, 2012

The Avengers



今天其实我没有上班,当然是因为前几天才出发到怡保玩,关于这段旅程,容我明天才跟大家分享,这次的主题是电影,The Avengers 复仇者联盟

对于这么多的英雄人物,本人最喜爱的角色莫过于蝙蝠侠。但这次的却什么类型的英雄人物都有。有普通人和超能力者一起为世界和平一起打拚,虽然很荒谬,但胜在特效够厉害,人物的多元性和矛盾,才可以炒出这电影。

每个英雄人物都有独立的发展,却因为每套电影的结尾都留下伏笔,导致所有的故事都可以一起同时发展。 这次的坏人是雷神 Thor 的兄弟 Loki 来地球捣蛋,以夺取一个能量来聚集外星人一起攻击地球,所以原本不爽彼此的英雄们都可以放下成见来一起对付敌人。

由于各位英雄人物的能力大家都很熟悉的关系吧,所以也没有很特地的展现他们的能力,但他们还是有做一些的东西来凸现他们各自的能力。由于我只有看 Iron Man 而已,所以其他的英雄们我都只是听说过他们的能力而已,而其中的两位,HawkBlack Widow,很抱歉,他们是谁,我真的完全没有概念。

当坏人终于实行了他的计划后,就是英雄们开始做工的时候了(不然哪有戏做?)。老实说,最后的阶段,我很难接受。因为外星人打到来了,当中有两位是普通人,Iron Man 也是,不过他穿上铁甲后,已经可以跟雷神打成平手!所以,我就算他为有超能力吧。但其余的两位就过于勉强了。

一个可以以搏击术对付外星人,另一个则用箭来射死外星人。难道这些外星人真的那么弱?除了这个外,Hulk 在一次的爆发中,差点把自己人杀死,但后来却又他妈的清醒,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记得当中一位助手说:“如果一个团队没有共同信念,就无法聚在一起。” 而最初的复仇者就是缺乏这东西而导致四分五裂;而后来合作也是因为这信念。所以各位,信念就是所谓的吸引力法则最重要的东西了。

结尾算可以接受,并没有很突然的毁灭全部敌人,反而一步一步来击败敌人。这电影充满很多的幽默对话和场面,整个戏院的人都在笑,的确是蛮好笑的。片尾一样留下伏笔,也说明肯定会有下一集,但对手是谁呢?等待下去就知道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