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6, 2012

教师节惊喜

今天是教师节吧?由于我已经没有上课好一阵子了,所以这些繁文缛节也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记忆中,反正有心就可以是教师节吧?

因为我根本不是老师,所以我从来也不会期待学生们会记得我这位有点邪恶,狡猾和性格复杂的辅导师,但惊喜就是在你从来没有期待的时候来敲门,我竟然也受到一位学生的礼物!哦卖咔!真的让我太感动了!

由于今天有位新学生突然造访,而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谈了3 个小时吧?而就在3 个小时后,有人在门外看进我的办公室里,是我协会的学生。我出去看看是怎么的一回事。结果就收到一份礼物和一些致谢字条。我真的完全没有想到啊!

送我礼物的是一位名为 Michelle 的学生。她很多愁善感,很多烦恼(很自然我就是那个要聆听的那位咯)但心地善良和做事负责任的学生。如果你们欲窥她的庐山真面目,就找回之前的文章,访问那篇看看就知道了。

在这里我要以最诚恳的心向你说声谢谢你。人生中有人会记得我的德行和所作所为和感激我所做的事情,这已经是最令人鼓舞的行动了。感激你的礼物让不是老师的我都能感到深为老师的骄傲和伟大这份惊喜实在是最好的礼物啊

再次的谢谢你!还有谢谢那些写感谢词的 Joyce, 还有一些我根本不知道是谁的学生,无论是谁,我都那么的开心,我实在是太幸运了!Arigato. 

Joyce 小姐代表 Michelle 给我礼物。妈的,为什么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