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21, 2012

他人结婚,我的小想

最近在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纷纷的结婚,然后他们就很机械性的问:“几时到你啊?” 。又或者跟家人一起吃早餐的时候,那些平常都不会看到的三姑六婆都会过来寒暄,接着也是问这样的问题。

通常我一听到这样的问题,心里难免就会浮起一股厌恶感,我跟你们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啊,为什么要这样的诅咒我呢?对不起,结婚对怪才而言,就是一场闹剧而且还是诅咒版的闹剧!为什么?

第一,我并不认为自己已经是xxx 的年纪,我感觉还是16 岁,那种不羁,爱享受和爱自由的心态一样在我这个时刻无限的继续放送,所以结婚很自然的要我照顾别人,那么我的自由不就没了吗?

第二。通常结婚就会有小孩,而我是不会要小孩的。制作过程很简单,但如何教育他们才是一生的挑战。我读心理学尚不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教育,那些没有不是心理学底子的人甚至没什么受教育的人,竟然敢敢的生小孩!天啊!你们真的懂怎样教育小孩?

第三(这个超重要),没钱。没钱怎样照顾人家啊?有朋友说,经济允许的话当然最好,要是不行的话,就两个人一起挨吧。我不同意!要是这样的话,为什么我要另一个人一起陪我挨 而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挨呢?爱情是伟大但绝对抵不过饥饿的威力或贫穷的滋味。

那么,我是不是对婚姻没有憧憬?不是的,我是对爱情和婚姻非常有幻想的人,所以我才不愿意去做破坏那些令我幻想破灭的事情。所以嘛,我曾经放话说要我结婚可以,条件有6:

1。我已经成为千万富翁

2。女方可以忍受我怪脾气的人

3。我还是一样的自由

4。可以陪我一起浪迹天涯

5。做丁克族(没有小孩)

6。女方是超级模特儿(哈哈哈哈)

暂时应该就是这些吧。要是其中一个都没有实现的话,那么结婚对我而言就是不会实现的梦想咯。不要紧的,因为我有太多的东西要做了,所以没有伴侣我一样活得自由自在和快乐。

我的朋友嘛。我当然希望他们能和自己心爱的另一半能够白头偕老,永浴爱河(根本不可能)!既然不可能,为何要这样的祝福呢?因为人类就是爱幻想的生物嘛!既然是一个愿望,我当然希望能许大的愿望,即使机会率很渺茫但还是有实现的机会啊!一样的祝福你们能梦想成真!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