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3, 2012

霹雳一游之一

这次的旅程其实相当好玩,共有13人一同出发。由于我实在很兴奋,所以基本上我早上3点已经起身出发,所以我和豪先生是最早抵达集会地点的。经过一番的折腾后(过程就不要再说了),我们在早上接近5点半就进入Highway 直奔目的地,Gua Tempurung!

Gua Tempurung 是我的一位师父告诉我们那里有多好玩多刺激,就这样我们被播种了,才会有这次的旅程。花了大约 2 个小时吧,我们就抵达Tapah, 就先去吃东西先。完成诸位的吃早餐任务后,我们就很快的抵达目的地了。首先当然是来张大合照(确保人数整齐),因为待会儿进入洞里后就完全看不见对方了(所以在那时我有那么一霎那觉得这是遗照。大吉利是)

当时我表演身体消失术。

进入时的贴纸(后来我遗失了)

Gua Tempurung 共有4 个级别,我们这些年轻人就直接来最高级的咯。除了我们13人之外,还有参与其他族,所以如果我没记错,共有25人吧。我们就相当的遵从导游的指示前进,因为除了第一和第二级别的环境有灯光外,第三和第四的就完全没有一丝光线。为什么?因为我们全体人完全的感受到什么叫做伸手不见五指!可能是我天生使然喜欢保护人,还是我喜欢走后面,所以我是最后一个,搞得我一直用电筒往后面照,以防有什么东西跟随在后。不过倒霉的不是这个,而是喜爱拍照的家伙,娜姐
话说因为洞里有水,所以很多电子产品都不能带进去,包括相机和电话。但这位新朋友娜姐有一部防水防震的相机,多得有她的相机,我们才可以留住那么多照片和回忆 ;但因为多得这个家伙,我就必须忍受她们一直停留拍照而不能前进。有一段路必须弯腰前进,她就敢敢死的用她的8月15 对着我!天啊!我当时真的很挣扎!挣扎什么?我已经想用训练已久的铁砂掌拍下去,但怎么可以这样呢?但我一方面又很怕她放臭屁,但我不能后退。想打,不能打,想打,不能打的念头一直环绕到我们见到光明为止!(感激她没有放屁)
 中途中又要拍
这么的兴奋?我们寻到宝了!
哦,怎么最左边多了个人?
原本我们一位就这样走完了,怎知好戏在后头。应该是导游想要乘机敲诈我们,说什么要补多100 块,才给我们另类体验。他妈的! 不过,我们就还是妥协了。哈哈,现在的才算是冒险和些许的危险,怎样危险法?至少娜姐没有机会到处拍照也没有把她的8 月15 对着我。在此对各位说,要是以后你们要到这里玩,记得要买一双胶鞋(很便宜且超好),和玩第三级的就好了,因为冒险和些许的危险就在第三级...。
 我们必须躦洞
除了躦洞,我们还必须趴着涉水,过程实在很兴奋的。我们还有爬山,时而很滑时而很低,要不是我懂得什么是踩柠檬奥义和那双胶鞋的帮助,我也会走得很辛苦。因为我们必须攀爬,但又不能关掉手电筒,所以基本上用单手抓东西来帮助爬上去。还有我们也体验滑梯般的人体滑落到地面。哈哈哈阿,我几乎是有持无恐,因为全部人都已经在下面了啊!
终于再次的见到光明,也完成了整段的旅程。接着我们就去我们住宿的地方,Adeline's House. 
我们居住的地方
抵达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饭,因为当时已经接近2 点了,而过后就立刻出发到附近的河玩滑舟(Rafting). 饭菜很简单但真的很美味而且老板娘很和善,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现在就立刻出发挑战 Rafting!
以防待会儿有人掉入河而需要两天后才能浮起,所以我们又来张合照。这次是整幅武装蓄势待发。




我们准备好了!

由于出发前,领导说得很恐怖,导致我们都不敢太放,直到我们都知道只是如此而已,我们这班家伙还会有所顾忌吗?当然不会!尤其是我怪才,在那边,他们都被我从后推入,绊倒进水里。看到他们这样,就觉得即使被打也值得了!
怎么又多了几个人?

快点,再不喝下去就不能变身了。
 我们自己庆祝泼水节!

话虽如此,但这次的滑舟也不是顺利的。我差点掉入水里,幸好朋友见到扶我一把,我才能幸免。最后时,豪先生的大腿撞到石头,而顿时麻痹不能弯曲大腿。不过,功夫底子好的他,伤势并没有很严重,而且在晚上时分,他的大腿丝毫瞧不出有什么伤痕或瘀青。
而在当晚吃完晚餐后,由于仪大姐要帮她的男友庆祝生日,就要来个生日惊喜。Bee 小姐就跟我们玩一个叫做警察杀手的游戏,这游戏很简单但也很考功夫,我以后有机会就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吧。大家也玩得很好笑,因为有杀手很快就被抓,也有因为善良的市民要与警合作,也有人因为不明白游戏规则而让全部人大笑,总之就是欢乐连连啦。很快的,蛋糕来了!
冰哥的生日。

由于大家都很累,所以我们决定要早点休息。因为明天还有两项活动要进行,所以我们都选择早睡,但也有一些家伙依然的在继续游戏。那边的天气很凉快,加上有流水声,我们还一度以为下雨呢。而我也睡睡又醒醒,不算睡得好但也算有补充体力和睡眠。
天亮了!现在吃完早餐了,是时候进行接下来的活动了!这就留待明天我再与各位分享吧!记得留意明天的部落格!

1 comment:

  1. 被骗啦!我和朋友们在柜台付钱后就没有再给钱了。我们也是那最顶级的track。

    Alw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