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28, 2012

My name is...

我个人很喜欢英雄人物,因为我从小就幻想要成为英雄人物!但现在我不但没有了这种念头,甚至愿意当个无名的小人物。那么,我喜欢的英雄人物有谁呢?

首先配合题目,我很喜欢 007 电影。James Bond 是属于英国MI6 的情报员,特征为风流倜傥,英俊潇洒,身手了得,头脑很好的特务。他拥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武器,而这就是当年我喜欢他的原因(太傻了)之一,后来发现当一个特务除了要有头脑外,更需要的是一个能承受命令的个性(这个我做不到)。他的介绍方式是所有特务中最帅的。“My name is Bond, James Bond." 由于007 电影的成功,这导致后来的特务电影都有些许它的影子。

第二个我喜欢的英雄人物就是 Batman! 蝙蝠侠是没有任何特异功能的普通人,但我却喜欢这种普通但却能打造出非凡的成就人物,可能这样的人物是我可以成为的而不用寻找特异功能人士传授。Batman 一样的拥有很多的特别武器,都是以蝙蝠为原型,这是有关于他以前的故事所导致!

两者的共同点都是悲剧人物,一个永远不相信女人因为曾经被骗,虽然后来在其中一集的邦片中(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他终于结婚,但是却遭仇家的报仇而导致他的妻子死亡!蝙蝠侠是黑暗的代表,不是警察但不得不帮忙,有时被冤枉,最爱也被杀死!他们永远都不能曝光,只能秘密的进行拯救任务。

我最喜欢的是哪一部电影呢?我个人最喜欢由Pierce Brosnan 所主演的 James Bond。而最喜欢的是 Tomorrow never dies, 里头也有大马的杨紫琼参演哦。至于 Batman, 我则喜欢由 Christian Bale 主演的 The dark knight, 这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也认为最好看,最有意义,最厉害的蝙蝠侠电影!

我曾经很懊恼是否值得做这些东西呢?直到我看到一篇专栏是关于中学生的暴力问题。它的大部分的内容我都忘记了,但我一直记得这句话,因为我的数学老师也曾经说过一样的话。它写道: " 暴力表现的学生都是弱小的行为,他们这样做是为了要引起别人的注意。蝙蝠侠需要驾他的车子来炫耀吗?他需要告诉他人他很酷吗?不需要!因为他自己知道他很酷!”

My name is Cool, Cool Wong. 我不是英雄,也不需要是英雄,因为我很酷!" 不需要他人的认同,我想,这就是你们所需要的东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