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9, 2012

访问


这访问是我一位学生的课业,由于访问者跟我混得蛮熟的,所以她很自然的也知道我的目标是要成为一名心灵魔术者,即 Mentalist 也!她也大胆的利用这个题材来访问我以完成她的功课。

她的问题也逃离不出什么,为什么要成为这样的人,谁启发你要成为 Mentalist 等的问题。在片中,你可以看到我的回答。另外一位拿着电话拍摄的人也称赞我说这算是很“清洁” 的访问。这是什么意思呢?

哦,原来我在访问中很少的伊伊啊啊,很多时候都很直接的回答,这可能是因为我在脑中已经反复练习很久的关系吧?因为怪才我一直等待有一天成名时会接受访问的时候会如何回答啊!

访问结束后,很自然的,访问者就要我表演。其实在早上出门时,我就想,到底要不要带一些道具出门呢?结果我下意识说不用,结果就没有咯。但身为一名半职业心灵魔术师就必须具备一些能随时表演的绝活,所以我只表演两个。一起来看吧!


这两个魔术都是我现在必定会做的。原因很简单,简单且几乎不需要手法!而且如果是我的学生的话,他们应该可以看得出我在这位学生身上做冷读。由于参与者不同于采访者(她是心理学协会的人),所以换作原本拍摄的她来担当观众。

从她的表情就知道我做的冷读十分成功啦, 她事后还问我是不是因为从她探测脉搏的反应得出她的人格。哈哈哈哈阿,这就是魔术师最厉害的地方,他们就是要你们自己猜,然后拥有自己的理论去解释,满足自己的想象空间。

不过,刚才我方才得知,这部分访问并不足够来呈交,换言之,我又被逼要多做一次访问啦。不过放心,同样的题材很少会重复出现在我的部落格,所以,这次的访问是绝无仅有,而且同样的表演也不会重复出现在这里。

为什么?所谓的精彩除了是在重复中得到不同的领悟外,更要有多重多样化的东西来使自己更加美好啊!我期待下次的访问更期待下次的表演。因为在10 月有展览,而且是心理学协会所举办的,内容一样保密,但我希望可以带给大家不同的体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