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15, 2012

世界最快之最


世上总有很多的奇人异事,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事情,而我要介绍的就是属于好的世界之最,题目为最快!

当中的比赛是不同种类的。有射击,叠杯子,拍手,做披萨等比赛,都是创造世界纪录的人。人类都是用着自己的方法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纪录,我们都有意无意的展现自己的才能或者表露出自己过人之处,不是吗?

你们知道什么是 Maslow's Hierarchy 吗?根据这个马斯洛金字塔理论,他说明了人类最高的目的就是要自我实现。所谓的自我实现,用比较简单的说法就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努力的朝最高境界前进的一种动力。而这种自我实现在我观点里更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种生命力,因为人类能一直不断进步,除了是对世界的不满外,就是要到达一种境界,不是要名震世界而是对自己的一种交待,一种尽自己全力后而绽开的成果!

这影片的确是我无意中所发现的,但把它介绍在这里并不是什么巧合而是我要我们都可以有一天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之最,无论快慢,厉害笨拙,无聊或精彩都不要紧,只要你认为这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展现就已经很好了,因为这样的你无人能取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