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4, 2012

霹雳游之二

哈哈,昨天的旅程导致我们很快的进入梦乡,也让我起床好几回,可能是不习惯的关系,也可能是担心?我不相信有鬼神,但我总是警惕那些我并不熟悉的地方。好了,当大家终于起床后,开始要出发吃早餐,但老规矩,一样还是要留些照片。

怎么你的大便在这里?

Stop Lynas! 

428,永远与你同在!

看到这些照片就知道,即使我们身在霹雳,也一样的身体力行的支持Bersih and Stop Lynas 的活动。我们不需要庞大或巨大,但我们的小举动就足以证明我们的决心是何其坚定和伟大!
吃完早餐后,就开始去走森林了。可是,此时有两种选择。一,走一半;二,走完整版,即完成后大约3 小时后的事情了。可能很多人都还很累,也有些人因为身体某些疾病(我是其中之一,那天我的膝盖开始很痛),所以我们就只好选择走一半路程再去瀑布玩。
又有不明飞行物体!


开始登高了。

这是水蛭!

在 途中,我们看到很多的水蛭。原先我都一直认为水蛭是在水里的,但经过这次之后,我发现,原来水蛭也可以生活在地面上,而且动作还算灵活。前方的人不时会传 出惊呼的大叫。如:“哇!快点帮我拿走它。” “啊!啊!啊!有水蛭啊!啊啊啊!” 等等大惊小怪的呼喊声。原本可以在半小时完成的路程,就演变成需要一个小时了。而娜姐更说出一个很棒的词句,“Orang depan discover, orang tengah kena, orang belakang tengok saja!" 各位,这是不是很棒啊?她这样说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中招的人几乎都是走中间和前面的人。我?我当然是在后面的啦!

走在后面的几个人。

很快的,我们下山了。大家都在检验自己的跟水蛭搏斗的战绩。几乎所有人都有中招,而我一点事都没有,我的解释是,我的善心连水蛭都不忍心来吸我的血。现在我们又要出发到瀑布,与无形无法相的瀑布来场拼搏。

瀑布武功招式:无相神功

我们:反Lynas, 太极拳,螳螂拳,少林拳等。
 这就是要决斗的地方。
 温柔的流水其实是暗涌的开始
我们必须拉着绳子走上瀑布最多,最猛的水源下,以直接冲击我们的身体来感受大自然的威力和无相神功的厉害。随后,他们告诉我,这是他们目前所遇过最好玩的瀑布。原因水力够强,够凉,简直是适合练功,静坐和消暑的好去处。吉隆坡是没有这种少人且没有受到污染的地方的。
 陆续上去挑战

这个很明显是18xx照。(露点了)

无相神功算什么?
水势突然增大。要求支援!

躺下来也可以

全体发功,力挽狂澜!

欢乐的时间是特别的快过的,我们又是离别的时刻了。告别瀑布后,自然又是我们吃饭的时候了。这次的午餐算是有点特别,因为有汤喝。然而喝汤有什么特别呢?但你曾否喝过竹子汤

这就是竹子汤啦!

各位,请不要问我这汤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因为我绝对不会告诉你要用竹子外,还要用鸡肉来熬汤,还可以顺势放一些无花果,还要用些许的苦瓜来作为配菜。因为我就是不会煮饭啊!吃饱后和临走前就必须要合照的嘛,这已经成为我们的文化和风俗之一了。
 这也是18xx 的照片
为什么这也是属于18xx 的照片呢?各位,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要培养出色的观察力的缘故了。因为,因为,因为我... 勃起了!不信?再看另外一张照片。
看到吗?

我绝对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在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地点,不对的场合外勃起,但我要告诉大家,勃起绝对是男生最大的福音也是健康的证明
哦,对了,我是否要相各位介绍相中人的身份呢?好吧,不要急,现在一一介绍。
穿蓝衣者:就是在下我啦。别名:怪才。特征:勃起。
粉红衣者:Bee 小姐。别名:美女。特征:够凶
格子衣者:老板娘。别名:Adeline. 特征:会说客家话
白衣眼镜:豪先生。别名:帅哥。特征:帅哥还要什么特征?
后面红衣:翔先生。别名:颖哥。特征:阿弥陀佛
豪先生右边:杰先生。别名:Mr. Kit. 特征:少林功夫传人
灰衣吐舌者:仪弟(原来我现在才不知道他的名字)。特征:抢镜头
V 手势最高:腾先生。别名:Stargazer. 特征:全场最帅(他自认的)
穿红衣者:秀小姐(新朋友之一)。别名:我不知道。特征:你说呢?
蹲着最左边:Andrina(新朋友之二)。别名:这就是娜姐啦。特征:乱拍照
青衣开手者:仪小姐。别名:师姐。特征:就是穿青衣(这两天里)
红衣腼碘者:昌先生。别名:帅哥之二。特征:开心自在
黑衣蒙眼者:斌先生。别名:冰哥。 特征:有什么摩多他无法修理?

黑衣最右边:Whitney。别名:莹小姐。特征:一派自然楂 Fit 人(因为爱环保嘛)

好了,介绍完毕了。又是时候回家了。即使心中万般不舍,也得回家了。这次的旅程没有什么曲折离奇,也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事情发生,但这不就是平安就是福的最佳写照吗?没人受伤,平安的回到家。

认识新朋友是值得高兴的,能够一起聚会和一同经历这些美好回忆就是一种福气。我无法用科学来说明福气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这种让我们能聚在一起的东西就让我很值得回味一辈子了。
很多人都抱怨为什么我写的东西那么长。这是因为每一篇文章都是那么值得纪念,每个旅程都有让我无法忘记的点滴,无论是我们走到很累,还是我们差点跌倒,或是被 8 月15 对着,这些都是难以磨灭但非常实在的记忆。无论我多努力,我永远无法回到那个时光,这就是为什么禅所说的,活在当下
我们已经定下目标,在明年的某月,要挑战Sabah 的 KK 山。这号称全马最高的山,有人说了很久都没有爬上去,原因可能很多,但我认为还是行动能胜于一切的辩解。或许正因为我们有行动才会有所谓的福气吧

1 comment:

  1. mt. kinabalu 是全东南亚最高之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