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3, 2012

Answer: Where is the hidden giraffe?


这谜题是之前,大约两个星期前吧所给各位要猜的问题。原本要在上个星期要揭秘,不过本人在上个星期就非常忙,因为有太多的美好回忆在上个星期发生,所以就搁到现在才为各位揭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其实,有位朋友,正确来说是一位读者已经说出答案了。要记得,即使以后知道答案后也不要直接写出答案,这样就不会阻止他人解开谜题的乐趣了嘛。

一开始我以为有另外一只长颈鹿隐藏在画内,后来看了几分钟后,才发现不是那么的一回事。哈哈哈阿,答案就是它的颈项出,写着模糊Giraffe! 看到了吗?

你看不到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放一个长颈鹿就引导你要找另一个长颈鹿,而非简单的字而已。谜题有复杂简单之分,但这类简单却看似复杂的谜题,就是作弄我们的思维谜题,人生有很多的简单但看似复杂的问题发生,但其实你自己是否有误解或想太多了而导致自己找不到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