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0, 2012

Kony 2012 的取消

如果大家有看我之前所发表的文章,就会知道今天就是要发起Kony 2012 运动的时刻,而那个时候我也放话要做一个活动来表达支持这个负有人性的举动。可是,现在我却食言了。为什么?

其实,这影片有着误导人的嫌疑。第一,Joseph Kony 已经不在乌干达里,而转去苏丹那里了,而且他们的兵力也只有那么的300 多人而已。而之前疯狂转寄的影片当中的一些片段,已经是属于陈年旧事。

我也做了一些相关研究关于这位狂人的资料。现在国际依然有通缉他但他已经不是名单上的头号人物,这资料是在国际刑警的官方网站查到的,也欢迎各位自行去看一下。我也看了一些网友的观点,发现Kony 依然是穷凶极恶的人物但势力已大不如前。

而且还有一点,在乌干达发现有油田。很多人相信这是美国政府要霸占他人油田而想出的新方法,这会让所有支持这项Kony 2012 活动的人间接接成为帮凶!所以,综合以上种种,再加上时间的关系,我决定不举办这项活动。很可惜,但总比成为帮凶比较好。

好了,虽然取消这活动,但怪才当然也会有别的替代放案的啦。目前算是构勒出下次活动的主题,但细节非常多,而且一定要好玩的! 不然做来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