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7, 2012

推荐曲

最近这几天我都一直听这首歌,个人觉得十分好听,丝丝入扣外,更让我想起几个朋友,因为她们在爱情里都是经历过起落而且都是那些对爱情的死忠派。哦,不对,只是对某人总是难以忘怀的那种人。

所以呢,在此怪才诚心的向她们几位致敬,因为这种事我是肯定不会做的。也不对,应该说只有值得我为她付出的人出现后,我才会如此做。送给我亲爱的几位朋友,你们应该知道就是指你们啦!各位,就是这首,《我可以为你挡死》。


对爱情的执着是对的,但爱情肯定不是信仰。Anyway, 就让这首歌陪伴各位,治疗你们心中的那伤痛吧!我只希望你们有一天可以很大声地对着我大叫:“你错了,我这样做是对的!你看到吗?我现在很幸福就是因为我执着!” 然后打我一身。我绝对可以让你这么做,因为你幸福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