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26, 2012

也是High High 的一天


或许你们很多人都有去过看演唱会吧?而我却还没有看过任何的一场演唱会,可能我还是会觉得演唱会卖的是现场气氛,通常你喜爱的音色会走音,会让你喜欢的歌手形象从神台掉下来。

不过,High high 的一天也是因为我在网上看了一场音乐会,是Yanni 所带领的乐队来呈现纯音乐的音乐会。那么,你们又有多少人看过音乐会呢?我听说要去音乐会的人,穿着必须是正式的,至少是半正式。那意味着你们不能穿球鞋,T-shirt 进场。

我一直都对这些古典音乐特别有好感,也觉得他们的音乐比流行乐来得更好听及能激发无限想象。虽然Yanni 并没有演奏任何古典音乐,但他的音乐元素算是丰富,而且也让个别音乐家各自发挥,似乎谁也占不了谁的光。

当中的音乐都是参杂着轻快和慢节奏在内,当然有些家伙会说这类的音乐会很闷,但我不但反对这样的论调而且觉得这样的理论简直有问题。音乐是用感受的去感受当中所要表达的意义,而不是听起来很爽而已,虽然这样的理论也没有错...

今天的好心情也因为这场音乐会而让我很愉快,送给你们, Yanni 的2006 年音乐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