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10, 2012

假期

明天是个好天因为我国又再次的无故假期,也不是无故假期啦,只是某个苏丹登基(是苏丹还是元首?),看,我连这些都不清楚就知道明天的假期根本就不重要的!

无论是否重要,明天还是有很多的东西要做。至于是做什么,就不能跟各位透露,不要破坏神秘的面貌。不过明天是好天的原因是我的舅父要归来了。

舅父已经到澳洲工作,取到公民权,一家生活的不错。基于他的父母亲还在世,所以他就有一年回一次的习俗,而明天就是他归来之日。我很兴奋吗?不是。我很不喜欢他们?也不是。就是什么也没有才显得平静。然而为什么是好天?那么有哪天不是好天?

本月是忙碌的一天,除了假期,家人回来外,我还要去旅行,更要去参加428集会。容许这些生活点滴在往后的日子才跟大家分享吧。这些点滴除了是我的个人记忆外,更有可能在往后的日子里能对某人产生什么想法,那就已经很好了!

我很想不要只假期一天,而想连续的假期半年,让自己沉淀下来,练习以前的所有东西,加强不足之处。只有那么的一天假期并不能让我全心的投入,因为很多东西都在假期才开始整理,所以假期更加累!

不管怎样,还是要大家在假期做一些有意义的东西,不要虚度你的光阴,因为我们可能就在这年灭亡,但也要一样精彩。因为喝彩的人生从你自己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