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4, 2012

两位学生的分享

这是我的两位学生在上个星期五活动结束前所作的简单呈现。她们分别都有备而来,而且还相当精彩。当然他们唯一做得不好的地方就是不懂得把所有的资讯都铺排有致,所以看到就觉得美中不足。不过,我心里还是相当的宽慰的!

这是Starfish 所介绍的一段影片。我很多年之前读过相关的文章,但我就还未做过类似的实验。但她介绍时,我心里顿时明白她要做得呈现是什么了。老实说,我每次让学生做类似的呈现,总有一两个学生会以心理学的知识作为材料。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影片吧。


怎样?有没有被影片的简单但优美的方式所吸引啊?人类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把任何东西都说成有道理然后把它奉成金玉良言来实行。语言的魔力相信大家都略懂一二,但就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明白说话的技巧。其实这影片所要表达的就是,改变你的语言就能改变别人的看法

另一位就是Michelle的呈现,这是关于一位音乐家,准确来说是钢琴家吧?她表达的方式其实很勾魂。她说其实从小她就被逼学钢琴,但一直没有兴趣,直到她爸爸把这音乐家所呈现弹钢琴的风格可以如此另类,她才继续乖乖的学钢琴。

而她介绍的音乐家名为Jon Schmidt. 他的年纪已经是所谓的中年人,但心智就如年轻人般的活跃,还录制这支即将要为大家所介绍的影片。这实属难能可贵,各位,记得人要永远活在青春期哦!看影片去!


我觉得这类影片都属于有创意,但只是比较长而且变化有点不大。我的做法会加入故事,突然来个Superman and Batman 的激战,然后各自都为自己所支持的人输送功力,火花四射!这样我个人觉得会比较有看头呱?

注意自己的语言但也要发挥自己的创意。这个根本就是人类天生就拥有的产物,然而我们却没有好好的发挥自己本身的优势。而上个星期的活动就是要重新启动你的天赋,成为左右脑达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