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UBAH


这是很明显是为下届大选所作的歌曲。我分享在这里的原因并不是要各位一定要投反对党,而是要反省,为什么你要去投票?

最近的五年已经发生太多的事情,贪污腐败,人权的不平等对待,709事件,赵明福事件等已经令大马成为国际笑柄。我身为大马人都感到脸上无光。改变是势在必行的行动,你呢?

你要知道,要是你不投票,你的权利就交给别人。以后你被逼做你不愿意做的事,因为你放弃选择的权利!投票是要你用手上的票来告诉你的心声,即使你输了,政府也不敢乱乱来,因为你也不是好欺负的!

个人觉得马来版本的比较动听也比较能带出共鸣。各位,即使我们大家都很年轻,但国家的前途就靠我们的了。现在或许不管你的事,但在以后的日子里,你所享受的一切就是在今天你做出的决定而开始!一起来改变,创造一个属于真正的一个公平,和平,尊重,廉洁,繁荣的一个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