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4, 2012

真理和幻觉

对于他人的信仰,本人一直都是抱着观望和尊重的态度来回应一切。第一,本人是无神论者,二,几乎所有的宗教神迹都可以用魔术来制造出来。

上个星期六,由于一位好友即将结婚了,所以我怪才就希望能给这朋友来个不一样的婚礼,因为结婚嘛,怎样都得来点特别的。于是我们就开始商量,我喜欢做实验,所以可以来个特别的测验,但此时另外一位朋友却开口说出一句我意想不到的东西。“他们俩夫妇都已经不再相信心理学了,即使他们都是心理学毕业。”

我的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原来又是宗教的问题所在,只有圣经里所记载的才是真理,其余的就是邪理或歪理。基本上,基督徒口中的真理是他们认为的,就算你拿出什么证据,他们还是很坚持的认为他们的才是对的,其余还是不对的!

对于这类人,我根本不会理会,因为开心最重要嘛!不管是谁,我都一样,我一样坚持,你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无论你所相信的是否是真理或幻觉!

宗教的力量或可怕都已经是众所周知了。我的老师更说:给他一条鱼,他就只有一条鱼;教他捕鱼,他就可以有很多鱼;教他成立宗教,全世界都会把鱼献给他!所有的宗教都有着这样的迷思,自己的宗教最能拯救别人脱离苦海!

不信?基督教和回教都说他们唯一的真神就是耶稣和阿拉,信他们则得救,反之就准备坠入地狱吧。佛教呢?他们就没说一定要相信他们才可以得救,但他们搬出什么18层地狱,轮回转世等来让我们害怕,而要摆脱轮回之苦,就一定要涅磐,超脱轮回,这意味着只有他们的道理才能拯救你咯!至于其他的宗教,我没有研究更没有兴趣,但邪教我就有兴趣了!

凡是走到极端的都很危险,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一样,只有他们才是对的。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有思考过,要是他们所相信的到后来只是一场梦,那会是怎样的情景?幻觉?真理?你自己决定吧!在以后,我可能会皈依某个宗教,但我更相信,这天几乎不会到来,因为幻觉会比真实来得更震撼更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