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3, 2012

假日新年2012

各位,一连几天的假日过得如何啊?对本人而言是值得高兴和庆祝的啦!因为这几天的行程十分的紧凑,而且很累,但却是非常高兴和兴奋的。且听我娓娓道来。


在新年前夕,即12月的30 号开始,我就陷入新年的气氛了。一开始就约好林先生吃肉骨茶,在甲洞Tesco 对面的店铺,名为《锡米财〉。由于林先生的强烈推荐,而且之前也爽约了几次,所以就在今天相约吃肉骨茶咯。由于林先生有前科,说食物的美味可以让我欲罢不能,可是我品尝后,也只是普通而已!

还有1/3 的料

结果这次的肉骨茶叶没有他所说般的好味,连他自己都说不是那么的好吃。当然,他吃的那间是位于Salak South。所以,这次是我没有口福咯!不过,还是谢谢他的邀请,林先生!

我们见面就有很多的话题,就一直谈到接近12 点。就在我要开车离开的时候,给我发现到另一班朋友。原本的我只是要打个招呼,岂知就被他们拉去唱K. 我的天,因为在31 日也是要唱K 度过啊!但由于有人喝醉了,很难拗,结果就陪他们唱歌狂欢,一直到凌晨2 点。然后明天还要8 点前起床。不过这也是第一次跟他们玩,而且还是免费哦!

12 月31 日:

这天原本是照原定计划去唱K, 但不知为什么,很多人不能出席,而且加上一些人士无法确定是否出席(都什么时候了?),又加上翔的一些心理因素,所以就临时取消唱K, 改为吃东西庆祝。我是没什么关系的,只是我没想到,庆祝的方式竟然也是去吃火锅!为什么?圣诞前夕和新年前夕的庆祝方式竟然一模一样?我的才!我究竟做错什么?难道火锅和我的八字不合?

这间店铺离圣诞前夕庆祝的那间只是隔了一条街,哈哈哈哈哈(妈的)。无所谓,能到新的店铺和跟一班朋友庆祝就是万幸了。那店铺隐秘在很神秘的地点,不止我迷路,连“踩柠檬”达人,莹小姐也同样迷路。

我的筷子夹到苍蝇哦!

白衣人就是豪先生了,而看着镜头兼手握拳头的就是翔先生。然后后面的女孩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枫小姐!而我,小峰子当然要把苍蝇献给敬爱的皇后咯。*她应该是对于我的奉献很高兴,不然哪会举起胜利的V 手势

同来还有腾先生,杰先生,还有就是抱怨我没有写或提起她存在的仪小姐仪小姐为了这次的庆祝,可谓辛苦加无奈。所以我们每个人应该都说声谢谢。谢谢你,仪小姐

这个火锅店实行旋转“普飞”,不算经济,但可以节省体力,食物也较为新鲜,而且也有免费一只蟹或耗!煎炸食物也很不错,点菜的方式也算特别,唔,这次的介绍还不错!吃到每个人都接近语无伦次的地步了。尤其是我,我很累的时候,原来是有种类似喝醉酒的状态!脚步有些轻飘飘,然后眼睛不大能打开,讲的话很像醉酒人士的那种语调。以前我就察觉有这种情形,只是在2011 年的最后一天,竟然让我更加确定。

然后呢,莹小姐的提议就要喝酒(这个酒鬼)来庆祝新年。可是要去那里呢?又到去年倒数的地方?我的才!怎么今天一直玩回顾怀念啊?没办法,大伙儿要去的地方,小弟不能不从,只好跟着去。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抵达时已经很接近12点了,所以我们只好站在路旁等待烟花来为2012 年的到来洗尘和告诉我们,烟花的开始既是一个开始,也代表一个结束!一切都会过去的!展望新的未来,努力做好每件事,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完美的演绎生命中每一刻!

烟花的背景,举酒的人生!

多个角度去除旧迎新!

那位手势如开花般的就是仪小姐了!后面的右四就是腾先生了,而最右边的则是我们的杰先生了!那位拿着一瓶《鸡骨草〉饮料就是“似醉实累”的怪才,即在下我了!

拍完照后,我们就跟迎面来的群众对着干!他们走这个方向,我们就往他们相反的方向前进,而且还很热情的向他们说“Happy New Year" . 但没有一个华人跟我们祝贺,反观我们跟老外祝贺时,他们有礼貌的回应。由于兴起,我也跟小孩说同样的贺语,也是得到同样的反应!后来仪小姐告诉我(她走在后面),刚才我祝贺的小孩们后来问他们的父母,问:“他是否喝醉了?” 妈的!这是什么世界啊?我是累,不是醉!

走了一会儿,就打道回府了(因为大家也很累)。就这样,2012的新年 就在回顾怀念,没醉强被误会是醉的情形下度过了。回到家后,我也很快的不省人事了。

2012 1月1日:

很累的一天,所以午睡。晚上看《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 很不错,明天将介绍给各位。普通但自在的一天。

2012 1 月2 日:

约了两位好友。中午跟彪先生谈天说地。彪先生是一位十分有理想的人,而且做事十分的细腻,但一切都还在起步当中,因为我们的国家不自由嘛!晚上后,霖先生加入战围。他对雪隆一带的熟悉度让生在吉隆坡的自己都自愧不如。他决定带我们到The CurveSakae Sushi 品尝寿司。

我必须承认,这是第一次我吃日本餐。哈哈哈,因为没机会嘛!而这次和这间的寿司店是用 I-Pad 2来点餐的。方便和善用科技所带来的方便,但还是有其残缺的地方必须改善。过后,他又我们吃两块钱的热狗,靠近Ikea 的一个地方。

我们进入后,简直犹如机场的停留室!那种装饰真的以为我们要出国了!连吃东西的铺排和装饰都好像在机场般。如果我是在这里工作,最节省的吃法,就是吃3 条热狗,才5 零吉!而且有免费的白开水,任意Refill! 即使你不想和白开水,也可以喝汽水,才那么区区的1 零吉!

时候也不早了。千言万语说不尽,唯恨时间催人离!道别后,睡觉时间已到,工作天又到了!一连几天的休息和玩乐确实让自己很高兴也很难得可以这么的好玩!新的一年,除了祝福大家,更要叮嘱各位,不管世界末日是否到来,咱们都要坚持到底做好自己!让2012 年成为自己可以炫耀但谦卑的辉煌璀璨一年!

1 comment:

  1. 有没兴趣参与文艺活动^?
    http://www.facebook.com/home.shortfilm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