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22, 2012

开心乐隆隆


又要新年了,只有那么的 4 个多小时,就开始进入龙年的世界了。2012年,我不知道是否是世界末日,但我一样要在这年过得精彩,活得更开心,让每一天都是值得庆祝的日子!

除夕,俗称团圆的日子,必定要吃团圆饭的日子,所以,这天就必须要一起吃饭。其实,每一天的一起吃饭就是团圆了啊!何必一定要在除夕才显得把么的重要呢?记得,有空要回家吃饭,陪陪家人,也让自己休息

我还记得在12年前的龙年发生什么事,当时我还在求学时期,在那一年,也发生了很多的趣事,更是千禧年, 2000A.D. 我可以偷偷告诉大家当时我所许的愿望,我要在我的生命中,再一次的经历千禧年!过了一段时间后,我把这个愿望告诉我的阿姨,她听后哈哈大笑,还说我让她心情大好!什么嘛?不能么?

无论如何,我再次的经历龙年。话说龙是华人的吉祥代表,更希望自己的子女成龙成凤。我不肖龙(别问我肖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但我绝对认为身为华人而感到骄傲!祝福大家,龙年就让自己更开心,活得更精彩,开心乐龙龙去!

怪才更要用自己的贺词祝福大家:

吃有虾饺和烧卖,多吃个大包也不赖;头顶方帽又加薪,左有妻女右有缘,嘻哈大笑吃四方;男的不帅不打紧,今年美女来靠近;女的不美也可以,帅男紧追你身边;怪才怪词怪贺年,怪龙怪才贺龙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