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Let the game begin



这绝对是男人必须要看的电影!这当然是关于如何追女的电影,所以才有 The Game一词。The Game 一词是由把妹达人,Neil Strauss 所用一词而成为把妹界的一种精神,用游戏的心情去认识任何女孩,认真的对待每个感情


片中的男主角其实并不是什么把妹高手,但却有个追女高手的表兄。他们一起创业但却波折重重,于是,男主角就打算利用表兄所传授的追女技巧应用在事业上,而也很出乎意料的成功了!


这套电影可说是一部喜剧片,而且以多重路线来发展整个故事。里面很多的资讯都是非常值得参考的,而且也完全的符合把妹达人界的游戏规则。为什么我知道呢?因为在下博览群书,这种东西怎么可能会错过呢?


可能是电影怎样都要来个好的结局。把妹达人有时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不知道何谓的真爱。而男主角从一开始就扛龟到驾轻就熟,他也开始发现,这类的把妹达人甚至整个社会都在销售着一样东西。


这句话从男主角的口中说出:“我们竟然要用谎言来取得承诺,而且几乎整个社会都用这种法则来生存。我们几时变到如此,竟然要销售欺骗?” 后来他因为把妹的当儿,而认识了一位女孩,然后也很牵强的凑在一起,只是为了要让这类的戏路有个好,或者是所谓的欺骗式结局。(大众接受的剧情)


这部电影其实不是那么的精彩,只是很有风格。如果只是纯粹要娱乐的话,我建议可以看由Will Smith 主演的 The Hitch 会更加的精彩。但如果从资讯的方面来看的话,那这部电影就凌驾在 The Hitch 之上了。


*附加建议:如果对把妹知识要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建议去买《把妹达人〉- Neil Strauss, 或者是谜男的书籍。他的方式都称呼为 Mystery's Method. 更好的方法是,去上课吧。假以时日,你也可以成为真正的把妹达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