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2 年开始

2011 年还有1 天就结束了. 我真的不知道是值得高兴还是悲哀. 高兴是因为一切可以从头开始, 什么不开心的东西, 都可以当作过去了, 不用再为此而不高兴了. 悲哀是因为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多没完成的东西只能留待明年继续完成了.


今年的我的确经历了许多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简单的有学习了很多的知识, 知道自己很多的无知, 明白自己的不足. 好玩的事情当然有从成立心理学协会, 筹备创意营, 到筹款等, 皆都在这年一一的发生了. 


在今年遇到生命中一位可爱的你, 可惜只有那么短短的4个月, 但原来长短并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你曾经出现在我的心里和让我感到自己是值得被爱的. 谢谢你! 


对于未来有什么展望? 我想应该都是一样的吧? 但我怪才要来点不一样的! 怎样不一样? 除了会继续学习更多的知识, 我会继续研究更多更好玩的节目或活动给我的心理学协会的学生们. 至于是什么, 暂时就要卖个关子了. 期待吧!


除此之外, 我希望今年不要是真的世界末日, 因为我还有很多的事情仍未完成啊! 新的一年里, 我希望2012 年可以出国旅游, 首选是马尔代夫. 因为我听闻这个地方快要沉没, 所以我希望在2012 年可以看看这个人间仙境, 以减少人生的遗憾.


暂时的目标就是这样, 但很多时候, 我的计划都会随着时间越来越多. 而长期目标如功夫要越来越强, 成为Mentalist, 发展魔术治疗, 灵活使用过去所学的知识如, NLP, 催眠, 记忆术等. 在未来的日子希望能学习心算技巧, SFBT, 围棋等知识. 


要有怎样的未来有赖于今天的努力. 我并不会说那种努力就会成功之类云云, 然而要明白的是, 努力在什么地方和方向, 那这样的努力才会有回报. 我期待更好更强的自己, 你呢? 祝大家身体健康, 新年快乐! 2012 年应该也是大家值得开心的一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