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9, 2012

大扫除

在昨天,也是一年一度的大扫除日子。每逢到这个季节,心里总是希望能生病一场,免除此类的刑罚,但本人就是身壮力健,生病总是找不上我。所以,拼咯!


我的工作总是抹门。不要以为这是很简单的工作,相反是非常苦闷及花时间的工作,兼吃力不讨好!由于以前的门的设计总是爱以转圈圈和带花边的形状,所以现在抹起来,真的非常麻烦!因为蜘蛛精和蚊子大战后的痕迹就留在那些花花的缝里。所以呢,我经常都要把布用手指伸进去,再拉出来,方能清除昔日的世界战争!


我的故居总共有5 扇门,而且全都设计不一,但就是复杂兼麻烦。简单的那一扇门,就被我的妹妹给抢先了... 。唉,辛苦的心声谁人知?很辛苦的抹完后,就轮到自己的房间了,很多的奖杯需要一一擦拭,这些奖杯都代表着以前所努力的证据,但很多东西对我而言都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种感觉。原来虚名真的不值一晒!


从中午忙到下午的6 点,身体当然疲乏,但心理不感到累,或许以后这种场面会逐渐减少?不知道,只是觉得这种日子不会维持的太久,很快的,我们都会进化?


或许因为大扫除,睡觉时睡到特别香,还发了一场美梦哦!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么多的哈哈哈哈,就知道是多么值得哈哈哈哈哈哈了!不要紧,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扫除意味着农历新年的到来,也代表着自己的岁数再次攀升到一个层次,必须承担的东西也日益增多,需要解决的事情也渐渐多了起来。我在想,要不要把一些经常麻烦我的家伙,但是就只是当我是“妓女” 的朋友一一铲除呢?看来这真的很让我头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