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不完美的演讲

昨天,又是开学前的演讲。这类的演讲基本上,一年内要做四次。由于本人对重复之事有点厌倦,所以总是希望每天来点不一样的,那么自己也比较安慰。


原本这次的演讲是有关于魔术的。但后来我一听到只有那么的区区15 人,我的心情马上掉入谷底,因为15 人真的无法让我有兴奋的心情啊!于是,趁还有那么的2 天时间就开始构思新的题材。嘿嘿,我怪才果真在1 天内就想出新的题材了。


可是,就如题目所说般,不完美!伧促的东西往往都不是那么的好看,而这次也不例外!当然从学生中的反应来看,还算可以。但对自己而言,就不大理想了。昨天的题材其实根本就没有一个主题,这次的出现除了让学生们知道我的存在外,我就顺便帮自己的协会打广告!


一样有魔术,一样有心理测验,以便能让学生知道有关协会的一些活动和教学。而且我还很策略性的不说明如何进入这个协会,籍此看看,这样的方式会否能刺激更多的学生来询问有关协会的详情。


很感谢Armo and Starfish 的帮忙。在这里我要对全部人读者公布,我来到这间公司上班最荣幸的就是能够遇见他们(尤其是Armo). 因为Armo 很多时候都很义无反顾的帮我的忙,虽然她口头上说我也帮她很多。其实,帮到她的就是她自己本身!


我很庆幸自己总是能遇到贵人的相助,帮我度过难关。虽然他们是我的学生,但我从来都把他们当成自己的朋友,地位平等,我比他们高的只有知识而已...


这次的演讲也是他们最后一次的帮忙了,原因是他们即将要毕业!原谅我不能把你们的最后一次弄成最完美的一次,真的很对不起!请原谅我吧!


你们一样可以在毕业后来上课,只要你们有兴趣,我就会教,因为知识得以传承来自于兴趣!记得!要把所学融入生活,方能进化,到巧妙,这样你才能随心所欲,无往不利。虽然有万般不舍,但还是要真诚的祝福你们前程锦绣,创下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谢谢你们



5 comments:

  1. 哇~需要那么鸣谢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有夸张到对吗 XD 其实都只是举手之劳而已~~ ^^能帮助你,是我的荣幸~过程让我学习到的更多 => 谢谢你啊~~~ Ari ga to ~~~~

    ReplyDelete
  3. 当然咯!即使只是举手之劳,但也要你们的心甘情愿才行啊!多谢你们的支持和鼎力相助,我才能撑到今天啊!再次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4. 妈的!感激你还要被嫌啰嗦。

    ReplyDelete